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的童年跟着時光跑了,現在的我正是個處於成長中的女生。煩惱也隨之即來,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這幾天學習了安徒生的《醜小鴨》,這個故事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讀過。不過小時侯只是看它的故事情節,而現在讀懂了它的含義。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一隻醜小鴨吧,從小就夢想這成為這樣一隻高貴的白天鵝,卻不知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旅程是多麼的艱辛。 

  從小能夠幸福地生活與家庭的好壞是密切相關的,可現在這個美滿的家庭卻在我的蛻變之旅中給了我極大的煩惱。在快放寒假的一個月中,爸爸媽媽吵架了,一個美滿的家庭出現了裂痕。在那段時間內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過來的,學習 、吃飯 、睡覺,就成了我僅有的生活方式。在一個下午,媽媽突然跟我說她和爸爸可能要離婚了,但要在過完春節后。這對我來說也只是死期延緩。現在已經過完春節好幾個月了,我特別希望能夠"平反",希望他們把當時的事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一家人仍舊和和美美的。 

  除過了家庭還有就是學習了。我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成績。全年級第135名,這個什麼概念?這就是七百多人中我排135.這只是在一個學校,如果在更多的人中排,我恐怕早已落到末尾了。所以我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學習了。除了報學習班我還買了一大摞輔導書,所以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醜小鴨在成為白天鵝的蛻變之旅中一定是艱辛的,不過沒有這一段令人煩惱的蛻變之旅醜小鴨怎能成為高貴的白天鵝呢?

您正在瀏覽: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