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與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問自己許多好笑的問題,真的,真的很好笑!我常問自己,現實是什麼?希望的是什麼?希望的、能變成現實嗎?而現實的,真的是自己所希望的嗎?如果現實與希望違背,那該多麼殘酷啊!或許吧!現實往往都是殘酷的,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想辦法將夢想變成現實啊! 

我希望,我每次考試都能名列前茅,可現實呢?我很認真得聽課和複習。可誰又能奈得何?我又奈得了誰呢?還不是老樣子,四百多分! 

唉,別提這些遠大的志向了!就連自己的一個家都難以保平安!爸爸每天醉酒成酗,鬧得家人不得安寧!可誰又奈得了誰呢?老樣子,平平凡凡地過不是更好嗎?我希望能到陽西買房,在這裡“永無光明之日”,可現實呢?全家只能擠在一起住套房! 

我希望在家能做一個非常乖的孩子,在學校能做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都怪殘酷的現實啊! 

希望,是現實的起點,擁有希望並不等於就是現實,而現實就說明你的希望已經達成了,再也不是希望了,已經是現實了!現實要靠我們每個人去爭取!我們還年輕,美好的未來扔牢牢在握!相信總有一天,希望會達成現實!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