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與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數人說要救一些價值連城的名畫,可是他們卻忽略了自身的安全,忽略了那個特定的場合,忘掉了最不該忘的兩個字——現實,當他們洋洋自得於英雄夢的時候,現實無情的粉碎了他的幻想。忘記現實的人就像動畫片《陀螺戰士》里的小龍一樣,自不量力的挑戰實力很強的陀螺剋星卡伊,結果敗的很慘。 

  成功是實現目標的結果,而目標要以現實為依據,脫離現實的目標,就像空中樓閣,沙漠之塔,看起來漂亮,終究虛無縹緲,難以企及,無法實現。就好像要一個盲人成為神槍手,要一個啞巴成為雄辯家一樣不可能。 

  那麼,我們應該選什麼樣的目標呢?我們該選一切從現實出發的目標,即便你的目標不是最佳的,那也一定會成功,應為目標是腳踏實地,是經過努力可以實現的。 

  想要成功就一定有目標,而確定目標要從現實出發,就像貝爾納說的:“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可能實現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