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悔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我站在教室里,正悠閑地與同學聊天,無所事事。

  一轉頭,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父親。我快步走去,望見他氣喘吁吁,似乎在操場上跑了十幾圈。

  你怎麼不在宿舍里等我?他責備似的問。

  什麼?我一時間腦子短路,想不出有什麼理由我要在宿舍里等他。

  不是說好今天我來幫你裝柜子里的夾板嗎?見我一頭霧水,他生氣地說。

  那我們快走吧。我拉起父親就朝宿舍走去。平時體力旺盛的父親今日卻不同於往日,似乎已經不太走得動了。

  你怎麼了?我關切地問。

  噢,沒什麼,就是跑錯了宿舍樓。

  什麼?跑錯了宿舍樓?我的宿舍樓可是在6樓呀!他難道跑了兩趟?現在為了我,他又要跑一趟了,就算是我,也經不起如此折騰呀!不禁心中感傷起來。

  父親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直起了身子,用力往樓上走,希望我不要擔心。

  我跟着父親走進了宿舍,在這炎熱的天氣里,開兩個電風扇都不嫌多。

  父親拿起電鑽,插上了拖線板,可是學校宿舍內卻不通電。

  他只好拿出他備用的榔頭,開始給我裝起了夾板。汗水浸透了他的衣衫,那鎚子敲打時發出的“嘭嘭嘭”的聲音,也不時地敲問着我的心靈。

  我不停地責備自己,怎麼會忘記在宿舍里等父親。深深的自責使我低下了頭。

  你回去上課吧。父親說,我幫你弄好了就走。

  哦,那你要記得關燈啊。

  回到教室,我怎麼也讀不進去,心中什麼感覺都有,更多的則是悔恨。

  晚自習結束后,我飛一般地衝到宿舍,想再見一見父親。

  可床上只剩下父親留給我的一張紙條:我幫你弄好了,有什麼問題我再來幫你弄,我先走了。

您正在瀏覽: 悔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