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不幸的人,自幼父母過逝在孤兒院長大,後來又在一場大火中失去了美麗的容貌。我以為自己是個被上天遺忘的人,但是媽媽告訴我每個人都會得到上天恩賜的幸福。

  我一直期待着幸福的降臨,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它。

  我喜歡天空,藍藍的天飄着白白的雲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那麼的清爽;我喜歡仰望天空,我一直相信天空是幸福的象徵,我相信天之彼方的神會賜予我幸福,我一直在尋找幸福。

  幸福在哪裡,

  期待你的降臨,

  所謂幸福,

  你在哪裡。

  我望着天傻傻的發獃。

  羽佳,你又在想什麼?朋友小瑩的話把我拉了回來。是啊,我又在想什麼?我應該去尋找我的幸福!

  媽媽幸福在哪裡”

  傻孩子,幸福就在你身邊。

  我身邊?那我怎麼沒感覺。

  那是你被不幸遮住了心靈。

  媽媽說我被不幸遮住了心靈,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明白媽媽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羽佳,你怎麼了,臉色好難看!

  有嗎?你能告訴我幸福在那裡嗎?

  多久了,你一直在尋找幸福!

  是啊,多久了?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一直在尋找幸福,期待它的出現給我這個不幸的人滋潤受傷的心靈。

  幸福啊,

  你在哪裡?

  可知不幸的人一直在找你。

  體育課。

  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外面的天氣又熱又燥。操場上跑了一圈又一圈。實在受不了了,強烈的陽光照的我頭髮暈,“羽佳,你怎麼了?”阿玲關切的問道。“沒什麼只是跑不動了!”突然,眼前一黑我暈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我躺在醫院裡,此時媽媽就在我的身邊。“媽,我怎麼了?”“羽佳,你中暑了,剛剛跑步時你暈了過去。”“怎麼會我很健康!”“怎麼不會呢。你不知道你暈過去時有多麼嚇人,老師和同學不知急成什麼樣,連忙把你送到醫院。羽佳,你不是一直在尋找幸福嗎,其實被人關心也是你的幸福啊!”

  哦,

  幸福我終於找到你,

  在無助時被人關心,

  就是你啊!

  大街上。

  行人、車輛來去匆匆。街上的汽笛聲,吆喝聲,還有人之間笑的交雜聲混合在一起彷彿在進行一首緊張的進行曲。路的一邊,有個小男孩在哭泣,我走過去關心的問他怎麼了。原來他和他的媽媽走散了。嗚~~~嗚~~~這哭泣聲聽的我心裡也不好受,因為我也失去媽媽過,那滋味確實不好受。我替小男孩擦擦淚,“走,弟弟姐姐帶你去找媽媽!”我牽起他那小小的手??好軟。我將他送到了警察局。“媽??媽!”一位年輕女子回過頭來“寶??貝!”原來,男孩的媽媽和男孩走散后就到警察局來報案了。看着,弟弟和他媽媽相擁在一起母子二人如此的開心,我也笑了。

  我笑了。突然我也明白了??既然被人關心是幸福那麼關心別人也是一種幸福啊!

  天格外的藍,雲格外的白。心不在蒼白,我終於找到了幸福,知道了什麼是幸福。上天,把幸福賜予每個人,從不忽視。天之彼方的神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他將幸福的種子撒給人間的每個人,在人們的心中生根,發芽,使人無時無刻的覺的不孤單。

  幸福始終伴隨的我們。我知道了失去了親愛爸爸媽媽可我還有孤兒院媽媽和阿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好朋友陪我一起前進,以前是自己被不幸遮住了我的心靈使我感到周圍沒有幸福。苦苦尋找如此久的幸福發現它就在身邊,難免覺得自己有些傻。但我也因此明白??

  所謂幸福

  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