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的家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家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嘴裡面嚼着熱氣騰騰的,但是味道怪怪的飯菜時,一滴眼淚掉進了碗里。終於,我沒能忍住淚水,趴在床上哭着着,把整個枕巾都弄濕了。

  我又想起了媽媽。我還清楚地記得的,當天,他們是吵得那麼凶沉浸在夢鄉的我,也被他們那大大的聲音吵醒了。我聽着那骯髒的話,怎麼也睡不着了。起身走到他們那屋,推開了那虛掩着的門。

  “行了,你們這幾天是怎麼了?不要再吵了。就不能給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嗎?”

  “我的乖女兒,聽媽媽屆時,其實是……”媽媽輕輕抱住我,一滴淚從他的臉頰流下。“你不用再解釋了,我該睡覺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我輕輕的拿開了她抱着我的溫暖的手。他用無助的眼神望着我回到我的房間

  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剛才自己所說過的話,像起她無助的眼神,我才意識到我已經傷了她的心。我哭了,哭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我起床之後才發現,她,我深愛的媽媽,已經走了。而爸爸手裡卻拿着一張紙和一封信。紙上清清楚楚地寫着幾個大字:離婚協議書。而甲方和乙方都已經簽字了。我本想今天向她道歉的,可是,這一切都事與願違,連這樣一個小小的機會都不給我。我又急忙拆開了信,裡面掉出一張縐縐的紙。我知道,這封信一定是她哭着才寫完的。

  寶貝:

  我是媽媽,在這封信里我決定把一切都告訴你。

  其實你爸爸早就讓我和他離婚的,只是我,一直放不下你,所以我和你把才一直拖到今天。可是昨天你的眼神里我讀到了不耐煩,所以,原本放心不下你的我,在今早簽了離婚協議書。

  你看看離婚協議書吧,你和你爸過,要乖乖的聽你爸的話。

  你爸中午不回來時,你就熱一熱你爸早上給你做的飯。對了,千萬別燙着自己。好了,我該走了,我會再來看你的。拜拜!

  永遠愛你的

  媽媽

  我又哭了,是那麼的傷心雨放縱。爸爸摟住我,我知道,是我讓一個本已有了裂痕的家庭,提早的破碎了。

  今天,我走進媽媽的那個房間里,那裡還有幾件她還沒有拿走的衣服,在一件依服里我發現了一個日記本。我不記得她有記日記的習慣。我隨便翻了一頁。

  2006年12月4日

  今天我和她有吵架了,可是聲音太大了,吵醒了我那可愛的女兒。她的眼睛是那麼的不耐煩,也不聽我解釋。我好無助,我的心在滴血。

  2006年12月5日

  今天,我和他辦了離婚協議。正好,昨晚我那可愛的女兒對我不耐煩,我就走吧。雖然我放心不下她,為了讓她過得更好,我選擇了離開。

  這是一個破碎的家庭,無法修補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家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