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栽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栽桃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栽桃樹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一年級 孫文麗

  我愛吃水果,尤其最愛吃那鮮紅的桃子。於是我總想嘗一嘗自己親手栽的桃子的味道。 

  春天,我偷偷地在鄰居家的桃樹上折了一根枝條,興高采烈地往家跑,回到家裡,我急忙挖了一個坑,迫不及待地把小樹枝小心翼翼地放進去,填滿土后,澆了水。 

  我想,過不了幾天,小桃樹就會長出新葉來,然後開滿花,再就是長滿毛絨絨的小桃子。於是,我想呀,盼呀,我天天來看它,兩個星期過去了,鄰居家的桃園裡開滿了花,可就是不見我的桃樹開花發芽。我哭着找媽媽,“媽媽,我栽的桃樹怎麼不發芽?”“是嗎?我看看。”媽媽把樹苗拔出來,一看笑了,“傻孩子,小樹沒根怎麼能活呀?” 

  是呀,小樹沒根怎麼能活呢?現在想起來真可笑。 

  指導老師:生玉成

您正在瀏覽: 栽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栽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