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晚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的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是我們偉大的老師的節日。本說今天和同學去看望我們的老師,可我卻因為感冒了打吊針,無法去看望我可親可敬的老師。

  傍晚,我起走出家門,看見天空突然變得暗紅起來,“怎麼了?”我來到樓頂,噢!是一片美麗的火燒雲。

  天空中雲彩千奇百怪,各式各樣,有的像一朵美麗的花朵、有的像一朵燃燒着地烈火,有的像一疊疊本子……雲像美麗的花,綻放着那生命中最精彩的時刻,老師們就像這美麗的精彩的花兒一樣孜孜不倦,不遺餘力地綻放着,培育着我們,老師你們的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令我們感動,老師酷似火焰更甚於火焰!黑夜裡您是光明的火把把我們帶出那沒有知識的地方;是您光明的火永遠默默的為我們指引方向;天空那一疊疊的雲就像本子,使我又想起了您每天除了講課、還要伏案工作一筆一點地為我們改作業!

  老師您平凡、謙遜,我敬慕您的偉大,熱愛您的普通。如果我們是花朵,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果實,您就是那不願炫耀功績的落葉;如果我們是那風雨中的小船,您就是那為我們指引方向的燈塔。

  今晚的雲,教師節晚上的雲,就在訴說著您?老師的美,它不同於以往的雲!

您正在瀏覽: 今晚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