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葉小舟,航行在茫茫人生航道上,暴風雨是在所難免的,我只有祝自己一帆風順。

  並不是說希望自己的人生平平淡淡,那樣的人生是不精彩的,不遇礁石,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這並不矛盾……

  我只希望自己遭遇挫折不會一蹶不振,而是要揚起希望的風帆,有生命必有希望。讓挫折化作前進的海風,讓我向著成功的彼岸乘風破浪。

  我只希望永遠奮鬥不止,不會因一次失敗而喪失勇氣,淪落為碌碌無為的人,不會因一次成功而沖昏頭難,無論成功與否。

  我只是希望人生道路上多一些坎坷,練就我與暴風雨搏擊的勇氣,敢在逆流中奮力拚搏的靈魂。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一帆風順的願望,只是美麗的夢想。當挫折真正來臨,我只有選擇堅強。如果命運是塊頑石,我將化作大鎚,將它擊得粉碎。

  昆明市第二中學初三:呂安遠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