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是個報社記者,經常寫文章,發表在報紙上。他喜歡攝影,經常背着一個大大的數碼相機尋找老建築拍照,他說:“中國古老的建築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重慶老建築較少,因而彌足珍貴!” 

  我媽媽是公司職員,她和藹可親,心地善良。她喜歡看書,最近她在看房地產方面的業務書,對經商方面的書也特感興趣,比如:《窮爸爸、富爸爸》等。她還喜歡唱歌,總是要在做飯的時候來上幾句,吵得我和爸爸不得安寧,她說:“做飯的時候,沒有人陪我,非常寂寞,唱歌可以給我帶來快樂,還不覺得累。”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喜歡英語、圍棋、彈電子琴,並且樣樣都獲了獎:獲去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二等獎,今年又獲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二等獎;去年全國青少年電子琴大賽重奏和獨奏賽各獲三等獎,並且今年考過了六級;圍棋被授予一段,今年要達到升二段的目標。 

  在假期里,爸爸媽媽常帶我遊覽祖國的名勝古迹:新疆美麗的喀納斯湖、巍峨的天山、“火洲”吐魯番有我們的足跡;川藏線上蜿蜒曲折的山路,車陷然烏湖的驚險,納木錯迷人的色彩,布達拉宮的神聖使我們難以忘懷;瀘沽湖自駕游中,夜行泥巴山,我們在濃霧中穿行,瀘沽湖畔的日出夕照、摩梭族的風土人情,馬湖的懷古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北京、桂林等地方。旅遊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更加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的家是一個和睦溫馨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