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有些話壓在我心裡很久了,多少次想告訴您,可是又怕您生氣。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可是它又像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次,我利用寫作文的機會,就慢慢來告訴您。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寫了一些作業。這時,小朋友叫了起來:“周宇韜,快下來玩呀!”我和弟弟高興極了,抱起球就往下面跑。爺爺看見了,皺着眉頭說:“不行。”我說:“為什麼?我剛剛寫了一些作業呢。現在還不能出去玩一回嗎?”爺爺堅決地說:“太晚了,不能去。”我哀求地說:“好爺爺,求求您了,讓我出去現一回兒吧?”爺爺絲毫不妥協,說:“我可不吃你這一套”說完,以開始做事了,我剛才的神氣勁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爺爺,我多麼想出去玩玩啊,您曉得家裡有多悶嗎?我只是想出去玩玩呀,可您總會讓我失望……爺爺啊,我多麼想成為天空是的小鳥,可以自由地飛翔。難道你想讓我成為籠中之鳥,飛不高飛不遠嗎?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