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人類生命的源泉。水,給我們太多太多,而水給我們的也太多太多。水是無情的,但水也是有情的。我們身體的質量,水佔百分之六十五,我們所生活的地球有百分之七十一是有由水構成的。我們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水。當水真的停了,家家戶戶全家老少提着個小小水桶去河裡提水,節約用水在這時都變得自願自覺。這時,我也真正領悟到徒越沙漠者對水的渴望,乾旱地區人們的艱難。從洗漱,清潔,飲用……這時,我只想對您說:“水,我需要你啊”

  水能載舟,因能覆舟,所以,萬事用利必有弊。波濤洶湧的海浪擊打着岸邊的石頭,你會覺得這是奇觀嗎?可一切悲劇的徵兆都顯得那麼雄偉、壯觀。百年一遇的大洪水啊!您使海浪變得洶湧;您使船兒變得晃動;您使海浪變得洶湧;您使人類變得恐慌。是人類的錯舉使您發怒了嗎?水,我想對您說:“對不起。”

  人口數量的不斷增長,對水資源的需求量不斷增大。人們肆無忌憚的使用這些匱乏的水資源時,我們有沒有想過乾旱地區的人民?我們有沒有想過水資源的珍貴?當有一天,它們反擊了,它們咆哮着、吝嗇着。那麼,我們是否該反思呢?

  水,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但是,也請您原諒我們隊您們的傷害。”

  連中初三:我晴

您正在瀏覽: 水,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