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回憶 

  每當我走在路上,看到那一棵棵高大筆直的楊樹,我的心不禁一震,記憶就飛速地向前倒退,噢!對了,在我的小學校園裡,有兩棵高大的楊樹,那裡,有着我的許多快樂的回憶。 

  一走進我的小學校園,花香撲鼻而來,鳥鳴隨着陣陣微風灌入了耳朵,放眼望去,校園裡到處都有綠色,但最引人注目的,還要屬那兩棵楊樹。 

  楊樹們生長在實驗樓前,它們高大而筆直,左邊一棵,右邊一棵,像兩位哨兵,終年守護着學校。 

  春天,萬物復蘇,吹拂過綠葉的風變得格外溫柔,太陽也暖哄哄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兩棵楊樹也不例外,光禿禿的枝條上,抽出了一絲絲新綠,那一個個小葉苞,青翠欲滴,風一吹,它們左右搖擺,在向人們點着頭,每當這時,我和一群小夥伴們,就會來到它們底下曬太陽、做遊戲,太陽透過小葉苞照下來是斑斑點點的,這樣一點也不會感到熱,呼吸着嫩葉的清香,讓我們好不舒服。 

  夏姐姐帶着五顏六色的調色盤,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了,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變化,花兒開得更艷了,草兒長得更高了,這兩棵楊樹,也從嫩綠的樹兒,變成了濃綠的、綠葉成蔭的兩把巨傘。這時,我們特別喜歡在它們的臂彎下玩耍。因為,不論多大的太陽光,都會被它們那巨大的綠手臂給遮擋,玩累了,就坐在他們旁邊休息,它們用那大手臂給我們扇風,讓我們變得涼爽起來。 

  秋天,花兒謝了,草兒枯萎了,世界上的萬物都變得沉寂了,你別以為它們變得不美了。你瞧,那紅的、黃的樹葉紛紛落下,多如一隻只凌空起舞的蝴蝶。中秋時,葉子已經掉光了,一片片都落在了地上,好似一張大地毯,我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時,它們還給我們伴奏呢!不信,你聽,沙沙沙,沙沙沙……多美啊! 

  冬姐姐穿着白色的紗裙,姍姍地來了。為了讓楊樹們不孤獨,雪花妹妹從天上下來陪他們,瞬間,光禿禿的枝條上變成了白花花的,兩棵楊樹猶如穿上了白色的大衣,變成了兩位形態端莊的王后,我們在它們周圍打雪仗,它們看見我們開心,笑得把雪花都震落了呢! 

  這兩棵楊樹現在仍舊生長在我的小學校園裡,他們一定生活的很好吧!我時不時,會想起它們,想起和它們在一起的那5年的快樂時光,因為,那裡有我美好、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