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被雨沖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被雨沖走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雨,以至於把媽媽沖走了。

  早晨起來雷聲就不絕於耳,雨下得很大,我要上作文班,但不能讓媽媽送,是因為怕媽媽的電動車被淋濕了。

  上完課回到家就沒見媽媽的影子,她的電動車還在過道里,可是人不見了,媽媽一定是出去辦事了,電動車怕淋濕才放在過道里。

  我整理了一下書包,準備好奧數書,準備去上奧數課,傾盆大雨雨“嘩嘩”地下着,上奧數的地方很遠,我只能自己走過去,如果是平時,媽媽一定會送我去的。我撐着傘,把背包放在胸前,我自己淋濕卻一定不能讓書包淋到雨,要不我的書可遭殃了。我到地方時,褲子濕透了,只能埋怨媽媽為什麼不送我來,要不我也不能成為落湯雞了。

  上完奧數課,回到家,媽媽沒回來,我給媽媽打了電話沒人接……中午媽媽還是沒回來,電話也還是打不通……下午我上完跆拳道回到家媽媽依然沒回來。媽媽呢?我打電話給爸爸,說媽媽不見了。爸爸快速地回到家,問我怎麼回事,我對爸爸說上完作文課我就沒見到媽媽,爸爸急得滿頭大汗,一直嘀咕“完了”“完了”。我認為媽媽辦完事後一定會回來的,不用這麼著急,爸爸卻說我是小孩子,不懂。等帶我出去找媽媽時,爸爸才對我說媽媽怕大雨,下大雨時一定不能出去,因為她是火的女兒。這麼說我的外公外婆是火神?我問爸爸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爸爸對說怕我接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被雨沖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被雨沖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