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聽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聽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平線與彩虹交匯的空間,我的出現,帶着媽媽對我的思念,與我並肩……

  您的世界,為何只有我,另一半在哪邊?與您最後的一晚緊緊握住您白皙的手,夢裡細數着花落多少?

  您的消失只給我夢一場,為何對我而言,天大的秘密您卻不停留在我身邊的時間跟我談一談?只留給我一張淡黃已久的信件,真的有勇氣打開去看嗎?

  女兒:

  原諒我的殘忍與自私,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刻意隱藏着你的身世,因為我不知道你聽了會不會棄我而去找你的親生父母!那一年晚,消失在地平線,伸手觸不到彩虹的光輝,多麼遺憾,卻又讓我有了生活的動力,那便是你的出現,找到了對人世的眷戀。我抱着你的感覺,猶如昨天,我雖在世界上消失,我會在另一個國度,遙望着在一起與你的相伴,下一世我還要做你的……

  也許就像你的夢一樣,會有醒來的那天!

  愛你的媽媽

  我只是淡淡淺笑,我在您身邊這麼多年會沒發現這封信,在別人異樣的眼光里我會沒發現?我難道沒有去找我的親生父母?一切已晚,早已成空。

  您為何不親口對我說?難道我與您相處的這些日子您還不相信我會留在您身邊?我只是想在您告訴我的第一時間,永遠和您相伴。

  不論是為何,我多想聽您說讓我留在您身邊,與您相伴。媽媽,這一世永遠,只有你才是我認定的媽媽!

  別遺憾,或許已經不遠,下一次地平線與彩虹交匯的地點,就是我緊緊環着您,永世走下去的起點。

  好想,好像,您已經出現,還是我未眠,竟看見彩虹的末端您對我說——幸福到永遠。

  常山鎮中學九年一班 高銀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聽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聽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