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來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來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想了一下自己的開心來源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就比如剛才在上課的時候,然後90就給自己發了一個視頻,其實終究是在分享那些日常生活吧,之前也不知道說為什麼就一開始不給自己分享,然後還開始分享的頻率就越來越多了。可能就是對於之前沒有答應,就是沒有好好地兌現答應自己的事情,然後現在的一種補償吧,其實這樣子反而會更好一些,自己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策略,就是一開始說了,在他開學的時候給自己分享那些日常,可以自己分享一下他的學校環境,然後當時他就沒有這麼做嘛,但是把這一個承諾用在以後,就是即使流長一件一件的去嗯以後的那些更有趣的事情,然後只要一想到就給對方分享,並不是說為了去完成給對方的那一些承諾而去行動起來的。

  就覺得這樣子的開心是真的很簡單的,就現在他也會給你自己分享,說他在玩遊戲,然後再拍一個視頻給我,這種感覺是真的很美好就自己其實就對於自己喜歡的那些人,自己真的就是覺得自己很主動的,唯一目的就是希望他們也可以主動給自己分享他們的日常,雖然說分析一下,在90這一個人身上,自己其實主動的還不是很足夠,就是一開始自己主動去加他,然後主動的去讓他去有和自己衝勁的一個機會。因為當時就是讓他和我一起去那個補習班裡面工作嘛,其實這就是讓他有親近我的機會了,之前的話就如果沒有那樣子的機會,可能我們現在真的是還是那個陌生人吧,雖然說是鄰居的還是陌生人一樣的存在,但是現在的關係就是兩個人可以互相分享日子,互相分享生活,然後想到對方的時候也可以毫無畏懼的去說出說我很想你,或者說我想你了,這樣子的話就覺得是真的關係的親近了很多。

  然後其實自己因為想要把更多的時間花在這一個抒發自己的情緒,這一方面生活雖然說自己一方面又想要說和他好好的聊天吧,只是其實很多時候雖然說他也給自己分享日常,但是更多的時候是自己去給予他,給自己分享的那一些東西一個回應,其實這樣子的關係還不是特別的舒服吧,就不是那種我可以不理你,然後不用擔心,你不會說不要再去給我分享,日常的這種狀態就還是可以給予他一定的回應刻意的那一種關係吧,只能就其實也沒有說特別的自然,但是首先他能夠主動去聯繫自己,主動給自己分享,這一些日子,這一些生活對於自己來說已經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釘釘的記憶,接下來覺得這幾個小時的時間裡面是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心來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來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