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小學生到了一個初中生,當我跨進實驗中學時,我知道着意味着我將告別童年,步入青少年階段,此時,我也步入了初一(二)班。 

  我語文老師姓鄭,數學老師姓王,英語老師也姓王。就應為這樣,我班人總說“我班有二王,一隻大王,一隻小王。” 

  不同的老師教學方法也不同,首先介紹鄭老師吧!鄭老師上課很深動,只要是問題鄭老師一個也不會放過,而且每一個問題都分析的那麼透徹,上課時,總是微笑面對大家,而且作業布制的也少,大家都很喜歡鄭老師,因此,上鄭老師的課,我雖然不知道全班人在幹什麼,不過我可以保證我這一塊的人決決對對的認真人聽講。 

  說完鄭老師,就說數學老師,王老師上主動權與鄭老師上課是截然不同的,王老師上課是皺眉的,上課講的非常詳細,最重要的是非功過王老師的眼睛有很敏銳,只要有一丁點兒的小動作都不得會被老師看見,所以我們上他的課也其本不說話。不過鄭老師和王老師有一個最大的相同中斷過程 ,就是作業少,還有上課上的很生動。 

  剛剛來到初一(2)班時,老師給我們說過一句這樣的話,我至今記憶猶新——“今天,我為進初一(2)班而驕傲,明天,初一(2)班為我而驕傲。”是的,我的的確確為過初一(2)班而驕傲,為有二位這新的好老師而驕傲,而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讓初一(2)班的榮譽榜上添加一筆! 

  我愛我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