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綠草如茵的校園裡,有着這樣一個集體: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獨特的淡然——它名叫“初三一班”。

  身為三一班的一員,我感到自豪,因為它是那麼和諧,充滿着積極向上的氣息,這裡有着和藹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共同組成一個相親相愛的大家庭。它可以熱鬧,因為有我們在熱烈的討論;它可以安靜,因為有我們在專心的思考;它可以溫馨,因為有我們在互相幫助……

  每天,我們共同奮力叫喊出我們獨有的“家庭口號”:三一班,不一般,我努力,我第一。那鏗鏘有力的吶喊聲中包含着我們的自信和希望。因為對我們來說三一班是一個家,是溫暖的代名詞,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而我們能夠為這個家做的,只有盡全力讓它變得更加完美。也許,有時我們會爭吵,但我們的心裡總是有一處地方,那裡是我們的集體;也許,有時我們會淘氣,但是我們始終知道這個家對我們的獨特意義;也許,有時我們做的還不夠好,但我們會竭盡全力爭取班級的榮譽。只因,我們是這個集體的一份子。

  在家裡,不會存在任何名利,妒忌,卻有着強烈的競爭感。我們會與自己選定的“對手”競爭,我們互相爭論,發表自己的見解,不惜使出全身解數,也要讓對手誠服。只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家發展的更加強大。

  每天,走進我們的家,總會迎面拂來一種溫馨的感覺,那是,回家的感覺。那熟悉的課桌,講台,總會時時提醒我,我是家裡的一份子,心裡總會產生一種強烈的歸屬感。面對那朝夕相處的面孔,是那麼的親切,讓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整體。三一班,註定不一般,我們的每一分子都發揮出自己的長處,成績優異的努力鑽研,把學習之風遍布家裡的每個角落,成績不是很理想的,會主動負責的把家裡的衛生負責好,共同營造出一個文明向上的集體。家裡的每個同學各懷身手,每個老師各有千秋,不得不說,三一班是一個卧虎藏龍之地。

  我愛我班,它是如此美好,充滿着我們無數個精彩的瞬間;

  我愛我班,它伴我學習,教會我成長,像一個良師益友。

  我愛我班,只因為我是初三一班的一員,I’mproudofClass1Grade9,forever!

  江蘇無錫無錫市洛社高級中學初三:934431912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