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那片菜花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那片菜花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風吹過,輕輕捲起我的劉海。但我還是靜靜地把頭轉向窗外,望着那片菜花田。

  正是春季,田中開起了一大片油菜花。

  晴天。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微微映在油菜花上。大片的油菜花發出最耀眼的光芒,閃爍的金黃色刺得我的眼球稍稍生疼。大風掠過,風乾了前晚被春雨洗禮后油菜花上殘留的小露珠。我似乎望見,那大片的油菜花朝我微笑着。看着看着,連我都被感染着,嘴角微微彎出弧度,揚起最純凈的笑容。

  午後的陽光依舊柔情似水,輕輕撫着那大片的油菜花。而傍晚火紅的夕陽染透了半邊天,融合了被映出橙黃色的油菜花,結合成一幅充滿無限生機的艷陽圖。我望着窗外,甜美的笑着。

  雨天。

  窗外那片菜花田似乎失去了生機,雨總是無情的淋彎了油菜花那纖細的小蠻腰,只見她垂下頭。“是在嘆氣嗎?”我心想着。看着那片“垂頭喪氣”的菜花田,我的臉開始微微地透出失望和憂傷。油菜花在雨天,似乎失去了她往日那般的耀眼,她那垂下的頭讓人無法相信她往日有過的無比自豪與欣欣向榮。

  雨還是無情的敲打着那大片的油菜花,我心想着大雨過後,她們應該已經被摧殘的無可救藥。然後苦笑着。

  雨越下雨小,天空漸漸展開笑臉,太陽扒開一層層密密麻麻的烏雲,彩虹鑄造起屬於這片藍天上無數生靈的橋樑。

  雨終於停了,風終於不再瘋狂咆哮而靜了,大地開始恢復生機。我望着窗外的那片菜花田,只見大片的油菜花漸漸豎直了她的細腰,垂下的頭漸漸抬高起來——她竟然毫無損傷!我還看見,她依舊如往日那般,溫柔地沖我微笑着。她恢復了往日那般耀眼與生機。我望着那片重新振作的菜花田,似乎明白到,油菜花一時的低頭,只為換來大晴天時她依舊的榮耀與完美。

  晴天。雨天。

  我一直靜靜地望着窗外那片菜花田,而那大片的油菜花在我心中不再只是溫柔與美麗,還多加了一份堅強。

  我沖她露出最溫柔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那片菜花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那片菜花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