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鬥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鬥牛 標籤:鬥牛作文

一說起“鬥牛”兩個字,我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的一定是熱火朝天,競爭激烈的鬥牛競爭場,健壯的黑色斗以及勇猛的鬥牛士。或者是好玩的“鬥牛”撲克牌。咱們的“鬥牛”遊戲可截然不同,聽我慢慢道來。 

  “鬥牛”遊戲是在兩個鬥牛士的背後貼上字,在規定的範圍內倆人誰先讀出對方背後的字,哪一方就獲勝。老師剛剛講完遊戲規則,教室里立刻沸騰了,紛紛議論着由誰去參賽,最後我們一致推薦最吵、最鬧的任錫翔參加第一局的比賽,而B組卻決定讓又高又壯的羅荷鋒對抗任錫翔。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期待已久的比賽開始了。 

  我們組的任錫翔搶先去推羅荷鋒,卻一不注意被人高馬大的羅荷鋒捷足先登,把任錫翔狠狠地壓在桌板上,任錫翔當然不會就這樣失敗,他拚命掙扎,,企圖逃脫羅荷鋒的“魔爪”。羅荷鋒也不甘示弱,他一把扯下任錫翔背上的紙條。第一局,A組,也就是我們慘敗給B組。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組當然要扳回一局,張智超早已躍躍欲試,摩拳擦掌了,他逃選了一個女生——馮桑桑,他天真地以為,是女生就好“打”,可是,馮桑桑也不是吃素的,她雖不強壯,可她靈巧呀!張智超一不留神就露出了背後的字——軍事。結果,我們組又悲慘失敗。 

  最後一位“英雄”鬥牛士——徐澤龍也敗在張航察的手下。雖然我們組慘敗B組,不過,我們可沒有灰心,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您正在瀏覽: 鬥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