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鬥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鬥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又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名字叫“鬥牛”。大家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哎,有的人問了,“鬥牛”不是一個人拿着一塊紅布,牛來闖的嗎?但是這裡哪裡有牛呀?同學們納悶極了。其實不是真正的鬥牛,而是二十六個同學分為兩組,每組選一個位同學上來參加比賽,而這位同學就是傳說中的鬥牛啦。後面會夾着一個詞語,在夾的過程中,另一組的同學趴着不許偷看。所以老師的規則是,一組在夾詞語的時候,另一組必須趴下,避免泄露天機。 

  男同學一組,女同學一組。老師把第一排女生和第一排男生換了一下。左邊一組的是紅燒隊,右邊一組叉燒隊。 

  第一局,蔡可佳對包詩怡。包詩怡先攻擊,蔡可佳站立不動,包詩怡好像被蔡可佳干擾了,她沒有顧着她後面的詞語,她還是堅持攻擊,她稍微有點彎下來了。快要被蔡可佳看到了,大家的心提到了嗓子口,蔡可佳說了一聲“搜狗”。哎,既然被蔡可佳猜對了。蔡可佳贏了。蔡可佳後面的詞語是釣魚,真可惜,差一點就贏了。不過沒關係,還有第二局,第三局。 

  老師說:“下次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我真期待下一期的遊戲,因為每次遊戲,老師都帶給我們不小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鬥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