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後悔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後悔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去了迪斯尼樂園,我的膽子就越來越小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又一次帶我去迪斯尼樂園玩。那天我玩的非常開心,到晚上也不肯走。突然,我看見左邊有一個很大的莊園。我拉着爸爸媽媽就往裡邊走。爸爸媽媽一遍一遍說別去了,太累了,可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想去。

 

  於是,我還是把他們拉進去了。一進去,工作人員就讓我們坐車參觀。我突然聽見魔鬼的笑聲,更可怕的是,我有些覺得屋子開始往下沉。緊接着,我就看見有一群魔鬼在大廳里開會,四周黑漆漆的。再往前些,我看見在沙漠里有幾具骷髏。突然,我的聲音打破了四周的寂靜。我大聲喊道:“媽媽!我害怕!”過了一會兒,我決定將我的眼睛閉上,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不那麼恐怖。

  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噩夢。我夢見我獨自一人在一座廢棄的城市裡走着走着,四周的樓房沒有玻璃,而且都是黑白的。我走進一間屋子,我看見有一大堆骷髏坐在一起喝酒打架。我於是尖叫起來!

      突然,我聽到媽媽用慈祥的聲音說:“你怎麼了?”聽到這句話,我知道了,還好是一場夢。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決定以後一定要聽師長的話。哎,要是我原來就知道這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就不會做那場噩夢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後悔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