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教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教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家長無數的教導中,讓我永不會忘記的就是姥姥對我說的一句話。“孩子爭氣要強啊!”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保存着。兩年後的8月17號我去考三一口語。在我走之前姥姥對我說的還是那句話。我信心滿滿的去考試我也是信心滿滿。兩個月後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沒有過!”這一字字向轟天雷一樣炸開在我耳旁!我忍住眼淚跑回了我屋我默默的哭了!我心裡在想:我哭了,我居然哭了!我想收住我的眼淚但還是不爭氣的往下流。我鑽進了被窩裡之後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姥姥再跟我說些什麼?哦我知道了,是說:“孩子你要爭氣要強!”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我醒了: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拿出我的複習資料接着複習!

  這就話讓我明白了,做事失敗了也不要緊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

  五年級:?e解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教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