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那淳淳的教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那淳淳的教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又要寫日記了,真是難過呀,因為我最害怕寫日記了,日記每天都要寫,麻煩死了。可剛剛教我們的劉老師定了一個新規矩‘寫得好並且得優的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讀。‘正因為這個原因使我悲喜交加,過了幾天後,效果明顯可見,有許多同學都讀了,就連我班學習最差的同學都要努力寫好日記,我轉念一想’這種事我怎麼能落後呢,我也要寫好日記呀‘

  今天,又寫日記,憋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有想出來,咦,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抄日記啊。真是我怎麼這麼笨吶。說干就干拿起日記書就抄了起來‘星星多美呀,一顆一顆的。‘在抄到半篇的時候,我自言自語道’這好像再騙我自己呀‘哎呀不管了,只要能讀上日記就行了,先管不了那麼多了,之後我有認真的抄了起來,抄完之後我又感覺不對勁了,這時老師的話與在我耳邊響起,老師說過不能掩耳盜鈴,自己騙自己。想着想着我的手不自覺的動了起來,把那篇日記撕了。

  之後我仔細想過了寫日記要憑真材實料,才能寫出好日記,才能鍛煉自己,我們不應該自己騙自己,如果你有這樣的念頭,你就應該多想一想老師那淳淳的教導。

  人的心裡總有一個天使和惡魔,相信天使。

  相信我,天使會幫助你。

  五年級:李文婧

您正在瀏覽: 老師那淳淳的教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那淳淳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