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四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四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嵊州日報社組織小記者開展賣報助困大行動。

   我拿着老師交給我的幾份報紙,站在街頭,注視着茫茫的人群。忽然,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慢慢地走了過來。我鼓足勇氣,迎了上去:“老爺爺,請你買份報紙吧!這份報紙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報紙的錢是拿去捐給希望工程的。”老爺爺聽了我的話,拿出一塊錢來,對我說:“既然如此,我就買兩份吧!希望這點錢給可憐的孩子買本本子。”“謝謝!謝謝”我連聲說。

   第一次的成功激勵了我,我充分發揮了我能說會道的才能,一會兒我手中的報紙就剩下了最後的一份了。不知怎的,最後一份報紙就是這麼難賣,儘管我喊着“賣報!賣報!”把喉嚨都喊啞了,可是路過的人們不是就家裡有了,就是揮揮從別的小記者那兒買來的嵊州日報。哦,對了,我何不把這最後一份報紙賣給附近的店家呢?很快,我把這份報紙推銷了出去。

   報紙賣完了,我人卻被汗水浸透了。看着手中的報款,心想:今天的辛苦也是值得的,因為我也為貧困學生獻上了一份愛心。

您正在瀏覽: 賣報(四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