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有快樂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有快樂相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袋袋小麥堆在我家院子里。父母看着他們,嘴角微微上揚,此時的他們是快樂的。我小跑過去,告訴他們:“今年的晾曬工作歸我吧。”我相信:勞動有快樂相伴。?

  炎炎烈日下,麥粒泛出的金光異常燦爛。打開收音機,悠揚的歌聲傳入我的雙耳,那聲音里瀰漫著的小麥的香氣沁入我的心脾,我,醉了,沉醉在快樂中。?

  我赤腳踏上“麥灘”,麥粒釋放出微微的熱,刺激我挪動雙腳。小小的麥粒在我的腳背上遊動着。它們從我的腳旁游過,又在我的腳后匯聚。就像一葉小舟從小河上劃過,留下一行印記一樣。赤裸的雙腳感受着小麥的熱,這股暖流流入我的心海,湧起的浪化作汗珠滴在麥粒上,被包裹的麥粒更加光亮。我加快了步伐,因為媽媽彎着腰,用一把木鏟翻動着小麥,小麥被攤開了很多。我不會比媽媽幹得少。太陽今天也這樣高興,它的笑容如此燦爛,我身上的每一個毛孔都被它打開,讓他們也呼吸着院子里的香氣。不時滲出的汗珠滴落在地上,碎裂成朵朵美麗的小花,又漸漸蒸發,使得空氣中的香味更加濃了。我和媽媽都沉浸在快樂里。一隻麻雀在麥袋子上高興地跳動着,像是在祝賀我們的豐收。同時它也在勞動,叼起一顆麥粒,飛走了。我想它也會認為勞動是快樂的。?

  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直起腰,看着金黃的小麥,我笑了。一個汗珠滴入我的心海,激起圈圈漣漪,我感到心底如此平靜,我感到陽光如此耀眼,我感到勞動有快樂相伴。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有快樂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有快樂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