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有好多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郭佳寧。她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嘴巴,還總愛梳着兩個小辮子。

   郭佳寧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像男孩似的。不過她很幽默,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一塊兒玩兒,但覺得很沒意思。這時,郭佳寧說:“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吧!”大家都贊同地點了點頭。“一個人到了某個地方旅遊,上了一輛出租車,那個司機想多拉他繞幾圈。但繞到第六圈時,那個人問司機:‘為什麼你們這有這麼多一模一樣的雕像呀?’司機說他們那就愛豎那樣的雕像。’但那個人又問:‘為什麼每個雕像下面都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老頭在賣蘋果呀?’”我們都看着郭佳寧,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怎麼樣,郭佳寧很有趣吧,你們願意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