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個子中等,有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張蘋果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出智慧的光芒,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 

 我和她在幼兒園就認識了,直到現在,我們還在一個班級。她是一個副班長,學習勤奮努力,是我們的榜樣。 

 她不僅學習好,而且對每個人都非常熱心。這一天,我和她約好到街上去溜冰。街上,人山人海,商店裡都擠滿了人。這時,一個小男孩哭着朝我們走來。“要不要去看他怎麼了?”她湊到我耳邊,輕輕地對我說。“好啊!”我們來到小男孩身邊,她蹲下來,問道:“小弟弟,怎麼了?”那個小男孩脾氣很倔強,什麼也不肯說。於是,她又親切地問:“是不是媽媽不見了?”小男孩這才支支吾吾地說:“媽媽,不....不見....見了!”她聽了,連忙拍拍小男孩的後背,安慰他說:“別哭了,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們幫你找媽媽!”小男孩聽了,笑了。“你知道你媽媽的電話號碼嗎?”“知道,是.........”於是,她連忙拿出自己的小靈通撥打了小男孩媽媽的電話。小男孩舉起電話:“媽媽,我......我在.....買書的.....地......方。”不一會,一位阿姨着急地跑了過來:“原來你在這啊,讓我找了半天!”小男孩看見了媽媽,急忙撲到了媽媽的懷裡。“謝謝你們!”我們倆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說完,小男孩和他媽媽高興地走了。望着他們母子倆遠去的背影,我打心眼裡佩服她! 

 這就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同學,一位我的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說是知己)!!!!!<姓名不可泄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