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實在是很多,但我最記憶深刻的是她——柴文暄。我們是好朋友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她也算長的俊俏,那雙手總能化出很多美麗的畫

  要說朋友如果不吵架那還了得,剛認識她的時候我們很要好,甚至上廁所都要在一起。可一旦時間久了我們也就慢慢的疏遠了,有時候還吵架,因為我是班長,她總說我有班長架子有一次我們竟然半個月沒說話。

  “你變了”她深沉的說“我哪變了”我笑嘻嘻的說我以為她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她認真的說“以前你,吵架都是你和我說對不起現在你沒幾次希望你能改改”說完后我們都沉默了我知道我是有了班長架子,可我只想和她做學習上的戰友,生活中的好朋友而已,很難嗎?

  還有一次早上跑操的時候,我和她說話說著說著,就不知道怎麼了我氣沖沖的對她說“你總說我有班長架子,你有沒有想過你也變了,變得不可理喻,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那你呢每次我和你說話的時候,只要你旁邊有人你就不理我,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既然這樣那我們就絕交!”當她說完我就後悔了,我怎麼那麼衝動?不過還好我及時向她承認了錯誤,以後我們還是形影不離。

  朋友我們也許以後見不到了,我們一定要珍惜這短暫的時光,讓它不要把我們的友誼沖淡,好嗎?

  六年級:楊雪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