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誰?賜予了我們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賜予了我們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賜予了我們幸福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是誰作文 你是誰作文 我是誰作文

依窗佇立,極目遠眺:後山的樹林,時不時飛出或成群結隊或三三兩兩幾隻小鳥,它們無憂無慮地在樹林上空盤旋,悠閑地徜徉,沐浴在清晨朝陽的光輝下……我似乎看到了綠色的東莞,到處枝繁葉茂、鳥語花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是誰?是誰賜予了綠色自由的空間?是幽深的樹林?是廣闊的天空?還是絢麗的陽光?都不是,是法律,是它撐起了一片生機的天。它猶如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每一個角落,它維護了動植物生存的權利,保障了它們生存的空間。 

  閑步街道,百感交集:“這小店是他開的,以前他就是因為犯了盜竊罪才被抓去坐牢的,別買他的東西……”兩婦人竊竊私語,不時還互打眼色。那男人微笑地轉身:“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既已改過自新,你們何必還耿耿於懷呢?”婦人目瞪口呆,連忙道歉……是誰?是誰讓他發生了那麼大的改變?是誰賜予了他們改過的機會?是法律,是它開闢了一條全新的道路。它猶如春風,吹散了人們心中的陰霾;它猶如天邊的北極星,為迷途的人們指引了正確的方向。 

  漫步廣場,駐足觀望: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陣陣清脆的笑聲……順着他們手中的細線望去,看啊!那飛翔在藍天上的各式各樣的風箏把天空點綴地更絢麗了。突然,一隻風箏急速墜落在一棵大樹上,那個風箏的主人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剎時,那陣陣笑聲沒了,張張笑臉消失了。他們開始出謀劃策、齊心協力……終於一陣折騰以後,廣場又恢復了歡樂。我似乎看到了文明的東莞,到處散發著互助的幽香,充滿了禮貌的言行。是誰?是誰賜予了文明施展手腳的空間?是法律,是它描繪出了一幅溫暖、祥和的美景。它猶如雨露,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法是我們行為的準則,也更是伴隨着青少年成長的一雙眼睛。它教會了未來的棟樑做人基本的道理,處世應有的原則。 

  翻開頁面,細細欣賞:品一口清茶,翻開精美的畫冊,細細欣賞東莞中心廣場的建築群,像在欣賞一幅盛世美景。圖書新館、報業大廈、科技博物館、展覽館……尤其,漫遊在玉蘭大劇院里,就猶如漫步在神秘美妙的音樂天堂一般,不由自主地就被它獨特的魅力所征服:劇院的主體建築宛如一襲弗拉門戈舞蹈旋轉的裙擺飛揚在東莞行政中心廣場上,交織出玉蘭花一樣芬芳的旋律,其造型別緻新穎,和周邊環境巧妙融合……一座座新型建築拔地而起,日新月異的東莞,每天都給我們驚喜。是誰?是誰讓東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書寫了一個又一個神話?是法律,是它保證了經濟科技得以順利發展,在它的庇護下,東莞將繼續再現新的輝煌。 

  法制的東莞,是綠色的東莞,是輝煌的東莞,是包容的東莞,是文明的東莞……讓我們在物質財富豐富的今天,繼續用法律充實自己的思想。爾後,在陽光的照耀下,雙手合十,感謝法律賜予了我們和諧美好的生活環境、溫暖友愛的社會大家庭,感謝法律賜予了我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是誰?賜予了我們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賜予了我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