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1)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可愛MM——快樂水晶雨。水晶雨妹妹是我的朋友之中最最可愛的一位小女孩。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第一次看見她的ID,就感覺到她是一位外貌可愛,心境開朗樂觀的女生。MM,在這裡,姐姐為你編了一首詞…… 

  水晶雨,貌美如花,心善如佛; 

  水晶雨,陽光青春,活力四射; 

  MM一笑比蜜甜,但願友誼續萬年! 

 WODESHIJIE——同月哥哥。WODESHIJIE哥哥,他比我大3天而已,但是和他說話時,我總是覺得他真的是我的親生哥哥。WODESHIJIE哥哥有些冷酷,讓人覺得他的外貌是有些帥的那種。雖然我比較喜歡那些陽光活力的那種男生,但我也喜歡他當我哥哥呀!因為他讓人感我到溫暖和安全,誰當了他妹妹,可就是有福氣咯(我是這樣認為的)。哥哥,我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夢幻搖擺(X)JJ:呵呵,又是一位陽光四射的女生!夢幻JJ為人很直率,和我一樣。她愛交朋友,心地善良。我和她一起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的心情變得很好,人也精神起來了,我知道現在還思索着:JJ是不是有魔法呀?哈哈,如果是就好咯,我還真是希望能和魔女交朋友哩!JJ,但願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