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1) 標籤: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我,名叫皇甫莎,是個氣派十足的公主,現在,我要與我的“假想敵”倒霉妞—姚格格對戰。 

  就你,格格?我心想,“哎莎莎,今天你怎麼怪怪的?”好朋友劉子晴問我。“啊,沒關係,頭有點煩。”我隨便編了一個理由,“哦,沒事就好。”子晴還在叮囑我。 

  對了,在這裡,我順便介紹一下,大家應該知道黑girl吧,我們班就有一個這樣的組合,現在一一登場亮相。 

  伍小蕾-飾黑girl大牙 

  劉子晴-飾黑girl鬼鬼 

  朱美妮-飾黑girl小薰 

  皇甫莎-飾黑girl丫頭 

  許筱婕-飾黑girl筱婕 

  顏冰兒-飾黑girlmeimei 

  閆琦潔-飾黑girl小蠻 

  張米珍-飾黑girlApple 

  其實說是死黨,也只有筱婕了。 

  說是組合,我們四年級五班還真不少,像米菲亞、甜心糖果、棒棒堂…… 

  好,言歸正傳,對付這個倒霉妞格格,費了我不少心思,想我堂堂學習委員,第一次費心思。她和史娜,是我們班的一個組合,叫魅力八朵。 

  我們聽見后快吐了,但還是忍住了,還是來說說對付倒霉妞的方法吧!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