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學觸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觸動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文學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提高修養,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可能是上帝在建造許多精巧美麗的女孩后,有些累了,就在無意之間把我造的馬馬虎虎。 

 沒有柳葉眉,更沒有令人喜歡的大眼睛。雙目不秀,還不是高挑的身材。最討厭的還是鼻樑邊的小數點了。隨着時光的流逝,而增多;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大。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在令人心煩! 

 每次我都在為這些心煩的事,不敢正面與人交流、說話。上課不愛發言。下課,總是單獨坐在座位上,沉默寡言。 

 但在無意中我與書交上了朋友。書讓我從新找到了歡樂,重新認識了自我,重新改變了我的人生。 

 記得上小學三年級時,老師第一天上課給我們出了一首詩,是劉禹錫的《秋詞》“自古逢秋悲寂廖”,讓我們補充下句,我托口而出“我言秋日勝春朝”。這都是我暑假,在家天天啃書,得出的結果。 

 更榮幸的是,我獲得演講比賽第三名,文化藝術節小製作第三名。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我得了老師的偏愛。 

 這都是文學觸動了我呀! 

 如今到了初中,我敢於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敢於面對人生,面對生活;敢於面對老師、朋友。 

 文學傳達着人類的撞憬和理想,凝聚着人類美好的感情和燦爛的智慧。 

 來啊!挽起手。 

 文學書在手。 

 同行入燦爛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文學觸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