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與書籍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書籍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一路與書籍同行,在書籍中獲取知識;一路與書籍同行,在書籍中提升品味;一路與書籍同行,在書籍中體會人生……

  與書籍同行,跟賈寶玉一起歷經沉浮,體味“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與唐僧師徒,度過九九八十一難,求得真經;與諸葛亮在茅廬“隆中對”;與一百單八將一起揭竿起義,義結金蘭;與駱駝祥子一起經歷風雨人生,冷對事態萬千。

  與書籍同行,與魯濱遜孤島求生,拯救野人“星期五”;與福克先生八十天環遊地球;與湯姆索亞一起歷險;和阿廖沙一起了解俄國下層人民的生活,發現人性的光輝和社會的黑暗。

  與書籍同行,和天文學家,研究宇宙黑洞;在比薩斜塔上與權威對抗,見證真理;了解阿Q的“精神勝利法”;與魯迅一起抨擊人吃人的封建禮教。

  與書籍同行,體味人生百態,世態炎涼,人情冷暖;與書中人物一起經歷起起浮浮,悲歡離合。

  與書籍同行,充實自我、武裝自我、戰勝自我。

  一路與書籍同行,人生不再空虛;一路與書籍同行,心靈得到凈化,一路與書籍同行,精神得以升華。

  一路與書籍同行,書香與我為伴,一路伴我成長……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書籍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書籍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