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世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世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夢幻森林裡,住着彩虹妹妹,花精靈,水精靈,火精靈和精靈奶奶...... 

  一天,花精靈和水精靈在森林散步。愛捉弄人的火精靈無聊的四處閑逛,他看見了花精靈和水精靈。於是,火精靈出現了一個念頭:“讓她們打起來多好玩呀!”火精靈撿起了兩顆石頭分別朝花精靈和水精靈砸去。然後立刻藏在草叢裡。花精靈和水精靈爭執起來,花精靈說:“我要讓你轉起來。”水精靈說:“我要你笑個夠。”花精靈邊笑邊說“我真的沒有砸你”水精靈不相信,就繼續打了起來,這是彩虹妹妹出現了,說:“我剛才看見有兩顆石子向你們飛去,我想是有人捉弄你們了。”這時,愛捉弄人的火精靈生氣地說:“你竟敢破壞我的好事,我下次一定要讓你受到懲罰。” 

  愛捉弄人的火精靈一直在暗中觀察彩虹妹妹。於是,火精靈將一種怪病施在了彩虹妹妹的母親身上,只有採到森林最深處的仙珠草才能醫好彩虹妹妹的母親。孝順的彩虹妹妹聽到消息后立即出發,火精靈對彩虹妹妹懷恨在心。於是,和他的幾個同伴(鬼精靈和會精靈)商量要彩虹妹妹遭受磨難。在彩虹妹妹去采仙珠草的途中設下了重重困難。鬼精靈給彩虹妹妹設下一個謎語:“紅茶杯,綠茶蓋,裡面裝着大米飯。如果你猜不出答案,就別想過去。”彩虹妹妹先後說出兩個答案都不對,然後她絞盡腦汁的想了半天,說:“是紅辣子嗎?”鬼精靈不懷好意地說:“算你運氣好。”彩虹妹妹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仙珠草面前。正當她準備采仙珠草時,仙珠草立刻變成了血。彩虹奶奶看到后說:“真正的仙珠草還在森林的最深處,這只是鬼精靈設下陷阱來騙你的。仙珠草是不容易採到的。仙珠草是為了滿足一的有美好品質的人的願望的神奇之草。只要你完成誠信,勇敢,智慧,品德。每種考驗你必須完成,仙珠草才會出現,祝你好運了!”彩虹妹妹立刻出發趕到了誠信的關卡。會精靈隨手把這裡變成了一個沙漠,這時,彩虹妹妹渴極了,她看見一個老奶奶坐在地上,她說:“那個老奶奶為什麼會一個人坐在沙漠里呢?她會不回有水呢?”彩虹妹妹跑過去問老奶奶:“您怎麼了?”老奶奶說:“親戚們都離我遠去了,都不要我了,我現在實在太渴了。”彩虹妹妹說:“您別著急,我一定會幫你找到水的。”說完,她便出發了。走了許久,終於看到了一罐水。當時,彩虹妹妹也渴得不行了。但是,她想:不行,我一定要把水給老奶奶喝。於是,她順着腳印回到老奶奶身邊。老奶奶看彩虹妹妹找到了水,搖身一變,成了鬼精靈,說:“恭喜你過關了,但是,後面還會有困難等你。”說完,便消失了。 

  彩虹妹妹又開始了新的挑戰。突然間,寒風刺骨,小河裡的水突然變成了冰。有一位老爺爺走過來:“我的衣服掉進了冰窟窿里了,你能幫我撈上來么?”彩虹妹妹有些猶豫,但是熱情的她還是答應了。彩虹妹妹跳進水裡,這時,她驚奇的發現,水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草,彩虹妹妹游過去,她仔細一看,原來正是她歷經千辛要找的仙珠草。彩虹妹妹別提多高興了,她小心翼翼的把仙珠草放到口袋裡,游到岸邊。發現老爺爺已經不見了,這時水化了,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火精靈出現了,他趁彩虹妹妹不注意,一把奪過仙珠草,說:“你屢次破壞我的好事,我是不會還給你的。”彩虹妹妹不管怎樣哀求,火精靈還是無動於衷。精靈奶奶出現了說:“火精靈你太頑皮了,你知道么?你這種舉動給彩虹妹妹造成了多麼大的麻煩呀!”水精靈和花精靈也出現了說:“平時,彩虹妹妹對大家多好呀!你記得嗎?前幾天,你母親生病了,她那麼熱情的幫你去買葯,還幫你照顧你母親,彩虹妹妹對你的好難到你都不記得了嗎?”火精靈聽了十分慚愧,他把仙珠草還給了彩虹妹妹:“對不起,彩虹妹妹我錯了。”彩虹妹妹連忙說:“沒關係,我們生活在夢幻森林了,應該互相團結。” 

  從此,火精靈再也不捉弄人了。美麗的森林裡邊的溫馨,和諧。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