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世界的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世界的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道金燦燦的星 飛快地劃過了夜空,是什麼呢?正當我疑惑時,那“星河”的生產人來到了我面前,原來是小仙子,兩面三刀個蝴蝶動翅膀,頭上一對觸角,一身白衣,如天使一般美麗可愛的臉……不是小仙子是什麼?只見小仙子飛了過來,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好,我是精靈世界的信使,每年今天都會選一個孩子到我們那裡去玩一天,但是條件是不許把精靈世界的存在告訴別人。你是今年那個幸運的孩子,你願意答應我們的條件嗎?”我說:“我非常願意,可是我媽媽早上看不見我的話她會急的。”小仙子說:“沒關係,我可以在你玩好了帶你回到現在這個時刻。”我高興死了,仙子馬上伸出手要帶我走,我恐慌地說,我沒穿好衣服。小仙子把仙棒一揮,我馬上穿好了衣服,只是手上多了一根發光棒,仙子又說:“你還有什麼要求?”我馬上把我那爛的可憐的眼睛度數告訴了小仙子,小仙子拉着我,飛了起來,我急了,大聲提醒:“眼睛,眼睛!”小仙子不理我,鬱悶中……我忽然睡著了。 

  ……我睜開眼睛,發現一片清晰,真的好了!小仙子沒有騙我啊!小仙子……嗯!?小仙子呢?我環顧四周,小仙子笑眯眯地拿着一個盒子向我走來,必勝客!我跑了過去,狼吞虎咽,太好吃了……吃完后,小仙子問我要去哪裡玩,我說:“先看看這裡是怎麼樣的吧!”小仙子便帶我參觀精靈世界。 

  走到一座橋前,我驚呆了,這是橋嗎?太像彩虹了!我問小仙子,她說:“這座橋叫七彩夢幻,是小池大師用空中的固體空氣做的,人們叫這種空氣幻氣,小池大師在裡面加了電子,在旁邊加了磁力護欄,由於這些東西都是透明的,所以看起來像彩虹,這可是花了很多科學家的精力加能工巧匠20年的汗水造的呢!我馬上挑了一種自己最愛的一條虹道走了過去。對面飛馳而來了一輛激光衝力車,速度快得驚人,我嚇了個半死,一道白光在我面前一閃,車馬上停了下來,是一個磁場,幸好幸好,小仙子說:“這是幾個聰明人花了3年時間才把這個自動阻力磁場做好的哩!如果沒有,那你早成肉餅了。”我瞪了她一眼,往前走。 

  到了對面,小仙子鋪開一個三維地圖,問我想去哪兒,我一眼看去,馬上大叫:“去遊樂場啦!”小仙子把我拉到一輛車上,向一個箱子里扔了兩個魔力幣,向司機說了聲:“去遊樂場!”我剛坐穩,那車飛了起來!我扣好安全帶,才沒被搖下去。一分鐘不到,遊樂場三個大字就映入我的眼睛,我瞎跑到了一個售票口,小仙子買了兩張票,和我一起進去了。 

  “哇靠……!”我大驚,這裡演奏着《美食進行曲》,這裡的大地是油炸饅頭,這裡的橋是巧克力的,這裡的河是奶河,樹是更不用說了,全是椰子樹,樹榦是黑巧克力,樹葉是抹茶味幕絲,房子是蘋果皮頂,糖果牆,牛奶凍做桌椅,糖果蛋鋪的鵝卵石路……且不說這個,我的眼睛快成心形了,我跑來跑去,這裡舔舔那裡咬咬,真是想再長一個嘴。不臟嗎?不臟!這裡進去都有得戴糖果手套,穿麵包鞋!哈哈,太好吃了,我吃得食道里都滿了!我消滅了一座橋、3個玩具、七張大餅、三碗小米粥……唔唔,美味吶!後來又和小仙子“運動”了一下,玩得不亦樂呼! 

  我被人叫醒了,一看時鐘,早晨7點多鐘,趕緊抓起書包,飛奔學校。 

  這畢竟是一個美妙的夢境,所以我還是違背了對小仙子承諾,將這個美好的夢境寫了出來,但願明日真的有這種橋!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世界的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世界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