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的矯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的矯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大概是10得第一季隨想了。 

回頭看看在路上留下的腳印,才發現其實他們都那麼淺,我不過回個頭,它們都不見了。 

有時候托着下巴,歪着頭,也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窗戶外面,是永遠吹不完的風,永遠下不停的雨。 

要說他們吹的是哀傷,是不是又矯情了呢? 

真的不知道,這一年我幹了什麼。 

似乎昨天我才帶着好奇的目光打量着這從未踏過的初中的門,今天就已經在這裡和所有老師混了爛熟了。那麼,明天呢?是不是明天,我們就收拾東西,各奔東西了呢? 

還有半年,還有半年呢。 

被揮霍的過去,還有看不見的將來,都這樣纏在了我赤裸裸的夢裡。 

看着眼前的的入團申請,我才恍然,原來,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 

什麼簡歷,什麼職務,我只能尷尬的填上“宣傳委員”四字罷了。不上不下,不突出也不落後。也許這就是我的全部了。 

不是懷揣春夢的無知少女,不是堅強成熟的魅力美人。人家說什麼,我多少也懂一些,可是你說我什麼都知道,我還偏偏就不知道。爸媽沒有給我壓力,可是壓力的鬼像纏緊了身體,害怕突然勒緊,然後窒息而死。 

然後故作單純的的聽喜羊羊,矯情的罵自己“你個大白目”。 

2010了啊…… 

以後又要經歷什麼沒有經歷過的東西了呢? 

以後又要傻傻會一些什麼其實不值得回憶的東西了呢? 

算了,補管怎麼說,不管說什麼,以後啊…… 

我們也管不了了,讓他自己發展唄。 

現在緊張,擔心又有什麼用處呢? 

誒~ 

把嘆息咽下吧……

您正在瀏覽: 2010的矯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的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