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忘不了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忘不了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水流,轉眼之間,2010年就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很多事。這些事使我開心、使我難過,使我流淚又使我歡笑……在2010年裡,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也留下了一些陰影。一些事,已經淡忘了。演講比賽獲獎的那一刻,老師臉上的笑容、同學們發自肺腑的歡呼,以及賽友們的祝福,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天下午,天氣陽光明媚,太陽普照在大地上。只見操場上坐滿了人——老師和學生。雖然人很多,但操場上還是靜悄悄的,甚至,連微風輕輕地拂過樹梢發出的“沙沙”聲,也能聽得見。你也許會問:“這是在幹什麼呢?這麼嚴肅。”告訴你吧,剛剛演講比賽結束了,評委們正在會議室里討論,等會就要頒獎了!但是,誰不希望自己拿個名次呢?這會兒,當然很嚴肅啦。

  會議室門口,只見評委們都走了出來。所有參賽選手一下子警惕了起來,死死地盯着評委手上的紙,指望看到點什麼,可我,卻低着頭,不敢看一眼,生怕看到了不好的消息。校長上台了,手裡拿着好幾張獎狀,“廷賡,校長上台了!”身邊的同學看我一直低着頭,趕緊提醒了我一下。“什麼?!校長已經上台了!”我的心幾乎提到了喉嚨,緊張地說。“恩!”那位同學說完就看前面了。我也抬起了頭,但又馬上低了下去。

  “第三名——蔡明如、施苗苗……”第三名並沒有報到我的名字,我的心一下子跌落到了低谷,但我還是安慰了自己:說不定是第二名呢!

  “第二名——梁子瓊、施斌湖……”第二名也沒有報到我的名字,我的眼淚幾乎是要溢出來了,但我還是忍住了:沒有名次就沒有吧!

  “第一名是……”校長突然賣起了關子,故意清了清嗓子,這使沒有報到名字的參賽選手更加心急如焚,當然,除了我。“咳咳,第一名是——蔡廷賡!”校長報出了我最意想不到和驚喜的名字!我竟然是第一名!

  班裡的同學一齊站了起來,歡呼聲蓋過了話筒的聲音,這時候,我清楚地看見——老師、班同學的臉上,都掛着驕傲的笑容。“恭喜啊,第一名!”身邊的一位選手拍了拍我的肩頭,我的淚水一下子忍不住了,兩行淚水掛在了臉上,這淚水裡,含着艱辛、激動、驕傲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0忘不了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忘不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