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溫暖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溫暖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溫馨已不再,冰冷佔據了生活的全部,我們便開始懷念那些溫暖的日子。 

  ——題記 

  “加油!寶貝!我們一起努力!”“不要灰心!”“再來一遍!”那些鼓勵的話語仍在耳畔響起,可是曾經的溫馨已不再,只有半夜驚醒時忙碌的背影,早起時匆匆出門的身影,越來越少的話語,“父親”這個概念對我而言越來越模糊,只有背影還殘留在腦海中。 

  曾經的曾經,多麼久遠的時候,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嗒嗒”叫喚着父親,稚嫩的童音在現在的我看來,太過幼稚,連吐字都不清晰,可是在父親眼裡,那是多麼令他感動的聲音,每每我“嗒嗒”叫喚,父親總是欣喜地將我抱起,笑着說道:“乖、乖。”那時我還太小,小到只會叫“嗒嗒”的地步,可是我卻明確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是我的父親——最愛我的人。 

  一個在我口渴時,給我端茶遞水的父親;一個在我生病時,關心照顧我的父親;一個在我遇到麻煩時,第一個鼓勵我的父親,他不必多麼富有,不必多麼聰慧,不必多麼能幹,至少他是一個愛我的父親。 

  可是那是曾經的曾經,很久以前的事了,這不是現在,那些溫暖的日子已成為回憶,被我所懷念,從掌上的明珠到如今可有可無的存在,我變得愈加失落,我渴望父親拋下手上的工作,讓我重溫從前的感動,一起去懷念那段甜蜜的時光。 

  那些零星的記憶慢慢拼湊出我美好的童年,星星點點的回憶湧現在腦海中,往事的一幕幕紛紛浮現在眼前,我靜靜地回想那些溫暖的日子,淚水浸濕了眼眶,當美好的一切被時間沖刷掉,我希望有你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回憶那些點滴歲月。

您正在瀏覽: 懷念溫暖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