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升起。

  “起床!起床!”老媽又用她那雷鳴般的嗓子叫我起床,每每這時我都會想起周星馳電影中包租婆收租的潑辣鏡頭,老媽叫我起床的功力也絲毫不遜色於她。我惺惺鬆鬆地翻了個身,眼皮微微一動,一線陽光“嗖”地鑽進了我的眼中,我這才知道,天亮了,而且大亮了。我就這樣被活生生的叫起來了。

  可能還是盛夏的緣故,這會兒還是想睡。悲哀的是,即使在這漫長的假期里,老媽也不任意放縱我睡懶覺,可能是怕我養成壞習慣吧。

  讀到這兒,你可能會讀得有些感慨,這“老媽”管得太多了,管得嚴了點吧!

  其實,不然。我起床都會看到餐桌上擺滿早飯:豆漿、米粥、油條、麵包……各種各樣應有盡有,我總是小吃幾口,就跑出去和夥伴瘋玩,我跟幾個“大孩子”(多半是些堂哥、堂姐)刨土窩,到李叔叔的果園裡去“偷”杏,把鄰居張大伯家的長毛狗變成“小禿哥”……各種?迨隆⒒凳倫鼉 0樽拍荷??衣?砟嗤粒?熳由喜遄鷗?藎??鷗瑁?槐囊惶?木突亓思遙?鬧?冶淮蛄?ldquo;小報告”,老媽知道了我的壞事,她領着我一個勁的給人家道歉,我怯懦的看着張大伯說了聲對不起。回家后她並沒有責罵我,只是說了聲“我累了”,回到房間倒頭就睡了,我當時在暗自竊喜,沒有“踩到地雷”。

  初秋,伴着藍色的雨,踱着小方步,來了。

  六月的雨,連綿的淚,斬也斬不斷,任憑怎麼擦也拭不去,太陽膽小地躲了起來,風兒怎麼吹也吹不動這寂靜的一切,靜的要消逝。我悶在家中,倚在窗欞上,凝望着雨,因為年幼的我還欣賞不了着憂鬱的雨。

  打開媽媽的房門,法系那他的腿疼又犯了,痛的擰在床上,抱着腿,我趕緊過去給她揉揉,霎時間,媽媽不在所向無敵,像窗台上的那盆菊花,經歷了風雨的蹉跎,分外可人憐。

  天漸漸晴些了,可是窗檯的那盆菊花卻越來越弱,陽光也不如從前了。

  傍晚。

  太陽消落。

  初三:宋東方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