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人溫暖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溫暖的一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時間在不斷的流逝,眼看就要交卷了,可我作文還沒寫完,這下可怎麼辦呢?焦慮、煩躁、恐懼一齊浮上我的心頭······

  “考試還剩十五分鐘!”提醒聲讓我猛然一驚,望着大幅度空白的試卷,我的臉慘敗至極,手中的筆彷彿也不聽使喚,滑落到地面上,我抓起筆,又是一陣狂趕······“叮鈴鈴--”終於鈴聲還是響了,我無奈地將未寫完的試卷交掉,癱坐在座位上,腦子裡一片空白,心中到底是不甘還是難過,我也說不清。漸漸地,我的視線模糊了,肆虐的淚水淹沒了眼眶,朦朧了我的心······

  我無力的向外走去,宛若一縷飄散在風中的柳絮,無依無靠。忽然間看到了你,彷彿滿腔的愁苦都迸發出來了,我的淚水再次不爭氣地涌了出來,我哽咽着說:“作文沒寫完怎麼辦?”不知你是否被我嚇到,只聽見你關切地說:“沒寫完就沒寫玩唄。沒事,只是次模擬考試嘛!”但我哪是那種輕易便罷休的學生。依舊哭道:“我真的只剩最後一段了,就被收走了。”你不言語,但悄悄然間,我感到我冰冷的手被一直溫暖的大手緊緊握住,一股暖流沽沽地流入我的心田,滋潤着我不安的心。於是,我的情緒稍稍平復下來,你又親切地詢問:“還有多少字啊!”我噙着淚,嗚咽着說:“一行差不多。”“哦,那就是前面內容時間用多了,沒事哦,以後努力,好嗎?”我點點頭,那雙大手緊了緊我的手,終於放開了。你輕輕地拍了我的肩,說道:“拿回去好好複習吧!加油!”我堅定的點了點頭,彷彿如柳絮的我找到了歸宿似的,心中多了一絲恬靜,一絲放鬆,大步朝教室走去······

  哦--謝謝你,老師!在我瀕臨絕望邊緣的時候,是你用真誠將我拉回來,那溫暖的一幕將定格在我的記憶里,成為激勵我走完學習之路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令人溫暖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溫暖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