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溫暖的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國冬日,向來是徹骨嚴寒,是人的內心如寒冰一般,但這個冬天,卻如陽光般溫暖,唯美

  ——題記

  有時,靜靜的,向著天空憧憬,嚮往着未來,光明;嗅嗅大自然的氣息,清香淡雅,那麼怡人。體驗生活的空廖。不知不覺我已走到公交站牌,一群人如流水般走進車內。熙熙攘攘,有一個個子大大的男人,臉上很粗糙。沾滿了鬍子。在車上打着呼嚕,不久,一位老人上了車,司機的喇叭驚醒了他,還留了些許口水,這是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大個子男人是殘疾人,他的要腰有病,看見白髮蒼蒼的老人,他緊忙說“您這麼大歲數,趕快坐下吧!他臉上帶着牽強的微笑說。我發現他好像有點不適應了,老人便安然坐下,說道謝謝你。男人答道:“沒什麼,誰還幫不到誰呢”我心裡有些觸動,很快男人好像要發作病了,我急忙讓他坐到我的座上,他說謝謝。我笑着說哦,誰還幫不到誰呀。我聽男人說:他原來是搞建築的後來因為事故,腰受到了重傷。我們兩個談的津津有味,我該下車了,男人依然對我笑着,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生活也許是一道坎,但只要跨過去了,又是幸福美滿。想到這些,我勇敢地走向前方的路……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第一四八中學校初三:1768823759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