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真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真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果實累累。暖風習習,在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每個人都很興奮,這是為什麼呢?哈哈;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來了,同學們每個人都笑嘻嘻的,比過年都要高興。這裡邊的秘密可多着那。往常,在運動場上都是歡聲笑語,同學們嘴裡含着零食。興高采烈的喊着口號“勇往直前,運動健將。場面可以說是轟轟烈烈,怎能不使運動員心裡有一股勁。當時我參加了比賽,在比賽之前,我日夜訓練,雖然老天給了我個虎頭蛇尾的身體,但不服氣的我,就要拼一拼。記得那夜,我沒有睡覺心裡很亂;但我知道我是代表班級,這下總算安下心來了。第二天比賽隨着槍令一響,我如離弦的箭一般,突然一個瓶子擋住了路我被絆倒了。這一下我傷的很重。有一隻手向我身來,竟然是他,我最大的對手。我流了淚,心中百感交集。此刻我體驗到友誼的重要,在春風裡,我們的友愛永遠飄揚,黃康乃馨將永不枯萎……我體驗到世界上最純真的友情。這是我真正懂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含義,燦爛的秋天愛的旗幟將永遠飄揚……

  黑龍江八中初三:李帥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真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