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看着夜晚的天空五彩七星,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題記 

  每個人對家鄉充滿無盡的懷念;每個人對家鄉充滿激情的熱愛;每個人的家鄉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因為那裡曾有過我美好的回憶。 

  我的家鄉對於他人來說是很平凡的,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比任何人都要熱愛於她,她總給我溫暖的懷抱就像母親一樣。 

  家鄉的田野無時無刻的不在我腦中出現。春天的原野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奼紫嫣紅花兒相繼開放,為一年做了好的開端。夏天的原野充滿激情,黃燦燦的稻子向你招手;玉米兒笑開了肚皮;石榴張開了嘴巴,露出了自以為潔白的"牙齒"……讓夏季充滿活力。秋天的原野果實累累,農民笑開了嘴,一年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冬天的原野白雪皚皚,梅花的綻放給冬天的原野添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一年帶來美好的結尾。 

  在一年四季中不變的是那充滿無盡奧妙的星空。 

  天上蘊涵著無盡的秘密。每當仰頭看天空時,有許多繁星出現在我的眼前。它們是那樣的美麗,可是誰知道它們要經過多少光年才能到達地球,出現在人們的眼瞳中。星光總能給在黑夜中走路的人指引正確的道路。星座則給在大海上迷失方向的船隻指引回家的方向。 

  我愛我的家鄉。愛她的每一寸肌膚;每一絲青發,她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她教會我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世界…… 

  我愛你-----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