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白飯”已不再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白飯”已不再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像白飯,是感情中最純的一種。 

  ———題記。 

  當步入初中這個小社會,面臨周遭的一切,卻讓我不由得疑惑:如今的友情還能叫"白飯"麽?還能與往日相提並論么? 

  某人四處搜尋,看看哪個"朋友"最"有用",當命中目標便使勁渾身解數,大展拳腳,無事獻殷勤.接下來,便順理成章?A 成了"無話不談"?A"好朋友" .然而.好景不長,當這個"朋友""用"完以後,不是換了一副嘴臉,便是一腳踹開.繼續地,尋找下一位"朋友" . 

  這樣?A"友誼"讓人膽怯,這樣?A"無話不"讓人聞知喪膽,這樣?A"白飯"讓人望而生畏.加入"調味劑"?A"白飯"已經失去了原本?A滋味,已經變了質.已經不再是原來一塵不染?A那最純?A"白飯"了.這樣?A"白飯",給人?A感覺無非是厭惡罷了. 

 我不懂:為何一切會蛻變,為何"白飯"會變質,為何純純?A友誼會變得渺茫.難道虛榮心已經頂替了曾經赤裸裸?A真心?難道信任最終只能踩在腳下當路走?難道無價?A友誼必然會熏陶的一文不值? 

  我不懂,阿諛奉承,滿口謊言叫做"坦誠相對"? 

  我不懂,同流合污,惡事做盡叫做"患難與共"? 

  我不懂,為何友誼不再真,"白飯"不再純… 

  我疑惑:當"白飯"已不再純,我們口中所謂?A"友情"還是友情么…

您正在瀏覽: 當“白飯”已不再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白飯”已不再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