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真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真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關於友誼的文章不知讀了多少篇,總以為友誼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曾經有過多少友誼的見證被我閱讀。可是,當我自己去親身體驗這一“甜蜜的友誼”時,我怎麼會認為友誼這麼的醜陋,似乎所有讓人難堪的友誼,全部出現在了我的身上,讓我對友誼這麼的絕望,使我不再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友誼。

  正如有些小作者所寫的,友誼是需要自己去付出的,只有學會付出,才會得到回報,

  但我所得到的友誼,僅僅只有我一個人的付出,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例如:

  那一次剛剛生完體育課,我們都累得大汗淋漓,我最好的朋友帶了一瓶礦泉水,還有滿滿的一瓶,當時我累得夠嗆,問她要水喝,可她一口就回絕了,那麼的乾脆,是我一下子懵了,我沒有想到,她是這樣的一個人,當時我就否認了友誼的美好。那一天,我都迷迷糊糊的,那個朋友也沒有理我,我當時心都碎了。

  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對友誼抱過任何的希望,因為我親身體驗過,感受過,開心過,痛苦過……

  在我身上的友誼,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再也不相信友誼的美好,可為什麼別人身上的友誼卻甜甜蜜蜜,難道我真的錯了?

  沒有一個人敢在朋友面前展示出真正的自我,展示給別人的是一個加工過的自己,這樣活着真的好累好累,每一個人都不說出真正的心裡話,都在用甜言蜜語來蠱惑別人,可他們都忘記了,真正的友誼是不需要偽裝的,除非你只是在被別人利用而已。

  真心話,對於真正的知己來說,比甜言蜜語還要好聽,脫下偽裝的自己,才會得到一份真正的、屬於你自己的友誼,大家,加油吧,找一個了解你、寬容你,關心你的知己吧!相信他(她)也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着你!

  河南省洛陽市吉利區初一:張寶珠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真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