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我和弟弟經常會有大大小小的矛盾,弟弟說我總逗他、氣他,我說弟弟小心眼,開個小玩笑就告狀。今天就出現了這種事。 

  我正專心致志地用一把尺子切粉筆玩,弟弟見了,也要玩,還就要用我的那把尺子,我笑嘻嘻的說:“就不給你!”他氣極了,瞪了我一眼,追着我要。 

  我想:拒絕他,看他什麼反應。“我偏不給你,氣死你,氣死你!” 

  “給我,給我!”弟弟追着跟我要,我拿着尺子在院里跑來跑去。我想嚇唬嚇唬他,便猛地轉身,揚起尺子,瞪圓眼睛,好像要吃人:“就不給你!憑什麼給你,憑什麼,憑什麼?走走走,再不走,看我不打你!”說著把尺子往上抬了抬。 

  弟弟像一隻打了敗仗的將軍一樣,垂頭喪氣轉身要走,不過他臉上仍擠出一副不自然的笑容,表示自己不怕,只是對尺子沒興趣。 

  我一見,忍不住不笑起來,但馬上抿住嘴,拚命忍住,那模樣肯定可笑,幸虧我不知道當時我的樣子多可笑,不然我一定羞愧的無地自容。 

  弟弟顯然看到了,他嬉皮笑臉走過來,走到我面前,臉色突變,大喝一聲:“把尺子給我!” 

  喲,小傢伙可真厲害!你越厲害,我?氣你!我的逆反心理是很強的,不管是長輩,還是這位可愛的晚輩。 

  我把臉揚得老高,像個驕傲的公主,漠然從他身邊走過,當他是空氣。他發怒了,拿起我的手又抓又撓,疼死了!我生氣了,便來到水籠頭前,往尺子上淋了些水,然後把水珠都往他身上甩,甩得他像只落湯雞。他身上晶瑩剔透的水珠,襯托得他“楚楚動人”。本來怒氣沖沖的我一見他這樣,馬上哈哈大笑。我的弟弟喲,可氣得不行,臉紅得像關公,怒吼一聲像張飛,接着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劉備不是很愛哭么?我心中暗笑:桃園三結義搬到弟弟臉上來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就笑不出來了,弟弟向爺爺告狀了,爺爺很生氣的說了我些什麼,我都沒聽,只知道弟弟在一旁笑啊笑,那麼奸詐狡猾,曹操復活了! 

  唉,我和弟弟怎麼總是鬧彆扭呢!通常是過一會兒我忘了,可他還記得,一有機會就說,還把責任都推我身上,哼,曹操!其實是因為我們的性格不同,他很認真,愛較真,開不起玩笑。我是很會開玩笑並且別人跟我開了也不在乎的人,結果……就造就了現在這種局面,歸根結底還是弟弟心眼太小,小家子氣,哼!

您正在瀏覽: 衝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