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衝突

  人生中難免會有些衝突,有可能是因為某件小事,也可能是因為……

  一天,我來到一家文具店裡。買好了東西,正準備到站台付錢。突然,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跑了過來,把我撞了一下,我手上的東西也隨之掉進了袋子里。我剛想拿出來,恰巧一位銷售員姐姐走了過來,她用嚴肅的目光打量着我。

  “這是你要買的東西嗎?”我膽怯地點了點頭。“拿好就想溜了呀!”溜?她什麼意思啊?“看你斯斯文文,也不像是個壞孩子嘛,怎麼做這種偷偷摸摸的事啊?”姐姐說道。“偷偷摸摸?姐姐,您誤會了吧?”“誤會?這可是我親眼看到的,還能有假嗎?”售貨員姐姐的大聲叫嚷引來了周圍顧客的圍觀。“看到那牌子了嗎?看好了,‘偷一罰十’,你都偷了多少啊?”旁觀的人聽到“偷”這個字眼,紛紛竊竊私語。“哎喲,真是的,現在的孩子心眼怎麼那麼壞啊?”“是啊,小小年紀都學會偷東西啦!”……大家的話語使我心如刀割。

  “請大家相信我,我真沒偷!”我大聲爭辯着,哭出咄咄了聲。“賠!”那個售貨員怒目圓睜,咄咄逼人。“我沒偷,為什麼要賠?”我的眼圈濕潤了,扯着嗓子叫道。此時,我也顧不得什麼禮貌了。偷了東西還這麼囂張!”她大聲斥道。

  “喲,這兒怎麼這麼熱鬧啊?”一個小男孩擠了進來。“小琨,你剛才哪兒啦?急死媽媽了!”

  “媽媽,我剛才去上廁所了。”我定睛一看,我面前的這個小男孩正是剛才撞到了我的那個小男孩。未等我開口,小男孩走到我面前,“姐姐,對不起哦,剛才憋得太急,急着去上廁所,撞到了你,你沒事吧?”大家聽了,紛紛疑惑起來。小琨見大家疑惑,便向大家講清了來龍去脈。

  “對不起,小妹妹,剛才誤會了你,你別放在心上哦!既然這樣,這些東西就送給你吧!”售貨員姐姐遞給了我。

  “不,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能要!”我直起腰板,走出店門。不知怎的,我望着天邊那一抹殘霞,心裡酸酸的,眼中蒙起了一層霧氣。

  指導老師:陳為亮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衝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