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知 標籤:無知作文



  無知,有的時候我還真是個無知的人,妄自尊大真的是我無知源頭嗎?我很怕,因為已經無法回頭了,心很亂,不知所措的感覺充斥了很久,疲憊的感覺實在太久,太久了,終於,徹底崩潰了… … 

  首先,我要說對不起,向我自己道歉,因為我做了很多錯事,以至於我無法原諒自己,覺得是個罪人,可為什麼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呢!!浪費了這幾個月的時間,到現在,我只想怨恨自己了,時間只有一個星期了,功課還有很多,只有埋頭做了,我真想給自己兩下,太多的也許將我自己泛濫了,如果是我服下的毒藥,時間是我的罪孽,無用只能形容我的一切了,年輕的思想導致我反而落伍了,我忽視了一點,那就是——我的觀點沒有實現,以至於對未來太過樂觀,真是受不了自己,現在的我是幻想的犧牲品,一個成功的犧牲品,我被自己的其他意志控制了,我不敢說這是不好的,但只有在他實現的時候才是有意義的,現在的他,只是一個附生於心靈上的痛楚,後悔,懺悔還是什麼,我都已經不再在乎了,發怒只能進一步加深我的罪孽,留下的不是平靜,是慌張了,流淚除了撫慰心靈,已經沒有特殊的意義了,放棄是最後的辦法,我只能放棄了,以前我就是放不下,痴心還是捨棄好了,堅持還是放到目前的正道上來算了,發獃不是實物,一切的一切都沒有實在的用處,所以放棄是對的吧!古人常說: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我沒資格說是大丈夫,還是什麼高尚的稱謂離我原點會比較好,孤寂是常事,何必當真呢?樹欲靜而風不止,少個操心的塵埃也未嘗不是件好事,身不由己,而我不是太白,也不是管仲,我只是我,一個小城市的無名之輩,有什麼了不起的… …

您正在瀏覽: 無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