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知的愛情(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的愛情(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啊,這麼不文明” 

月馬上到帥哥面前賠禮道歉。可是那個傢伙不領情,竟然跑到我面前。 

本來以為他會打我。沒想到他笑了 

“笑什麼笑啊” 

“我從來沒見過你這樣的女生,穿着睡衣來上課,也未免太開朗了吧。還有用這種方式來勾引男生,未免也太卑鄙了吧。” 

說完,轉身把礦泉水扔給月,走進教室。這傢伙眼法真垃圾。把月砸了個半死 

“月,這就是你說的衰哥!!!!!!” 

我和月走進廁所(去換衣服) 

“叮玲玲”上課拉。我和月跑進教室,當然我和她也是做在一起的。我們後面是空的座位。老師用他那美麗的笑容把一個男生帶進了教室。 

“這位就是以後我們高3的代表。名字叫俊。你就坐清後面吧。月你和俊坐。“ 

“啊,我反對,老師。月和俊坐,我和誰坐啊”月已經開心的暈過去了。 

  “反對無效,你一個人坐” 

月把書包移到了後面,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讓空氣陪伴你吧,哈。氣死我也。死月,你等着瞧。 

午飯時間到拉,我和月匆忙跑出教室,因為每次到達那邊,飯堂都站滿了人,真是可悲。今天飯堂怎麼這麼安靜。 

我和月找了個空位做下,俊向我們這邊走來。 

“兩位,讓一下“ 

“這裡是我們先到的,俊”月用她那可憐的聲音說到,幾乎跟蚊子的叫聲一樣~~~ 

“你怎麼這樣啊,懂不懂,先來後到。不懂的話,回去學幾年。別在這裡獻醜。” 

“請問,兩位大小姐認識字么,桌子上那麼大的俊字沒看見啊” 

只見桌子上那比灰塵還小的字在那邊瞪着眼睛看着我。好象我不是它主人一樣的。 

月不服氣,終於發彪了 

“對不起,我沒看見,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做下一起吃” 

俊被月說的這話簡直無語了。氣的直接走了。 

“會不會太過分了,月,我們等下買點東西給他吧” 

月沒有理我。離開了飯堂。 

我走進小賣部。來到操場,看到俊正在打籃球。從背影看去,他的姿勢真的好帥啊,怪不得我們的大美女月會被他迷上呢。 

“喂,你不要逞強了拉,吃點東西吧” 

“你在跟我說話么?” 

“這裡好象沒有別人吧” 

  “你吃吧,我不餓。那麼關心我幹什麼,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我的臉刷的下紅了。這死小子。怎麼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啊 

“同學之間的關心也不可以嘛!” 

他放下籃球。坐到了我的身邊,從我手上拿過東西,啊,為什麼為什麼。我感覺到了一股力量湧上心頭。不會吧,怎麼會這樣啊。 

“在想什麼呢,沒事吧” 

“我先走了,你慢慢吃” 

突然,一隻手把我抓住了。啊~~我喘不過氣來了。 

“你沒有大礙吧,問你話呢,聾子啊” 

“沒事啊~~~放手” 

我衝進洗手間,生怕他發現。沒想到月也在。 

“月,你怎麼哭了” 

月抱着我 

“清,今天上午,媽媽打電話過來,說要出差,我一個人住害怕,能住你家么“ 

“暈死,我爸爸媽媽還不在呢,都沒哭,就為這事啊。沒問題,包吃包住。我們一起睡覺也沒問題” 

“愛死你了”

您正在瀏覽: 無知的愛情(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的愛情(中) 暫無評論